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全球資訊網

專區介紹

高雄市政府衛生局食安地圖

專區簡介
高雄市政府衛生局食安地圖網址:https://foodmap.kchb.gov.tw/

本系統提供市民查詢本市優良餐飲店家及食品抽驗結果,採用地圖式呈現的條件過濾資訊,方便民眾在外也能明確且快速地依照所設選的條件,找到所需的店家或相關資源的資訊,並提供路徑規劃的功能。民眾可透過電腦及行動裝置,方便且快速查詢本市食品衛生安全相關資訊。
 
  • 優良餐飲店家查詢:
為維護觀光客及市民食的安全,提升食品業者自主管理能力,本局推動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認證(含賣場百貨美食街、餐廳、觀光旅館附設餐廳、飲冰品、烘焙業者、速食餐飲業、大型賣場熟食區等),通過評核之店家將登錄於食安地圖中,以便民眾搜尋參考。

 
  • 本市餐飲業者食品抽驗結果查詢:
每年訂定本市食品抽驗計畫,執行本市流通之各類食品抽驗,以確保市民之食的安全。並針對本市餐飲業所使用之食材抽驗,檢驗蔬果農藥、禽肉用藥、食材原料之食品添加物、餐食之衛生等項結果以便民眾用餐之搜尋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