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全球資訊網

公告訊息

齊心抗疫 財團法人高雄市慈聯社會福利基金會 捐贈衛生局善款

發布日期: 2022-06-13  發布單位: 衛生局
對抗COVID-19疫情刻不容緩,為有效提升高雄市防疫量能,財團法人高雄市慈聯社會福利基金會捐贈善款100萬元,協助本市強化防疫工作,提升安全防護,讓第一線人員能夠安心執行防疫工作,嚴守市民生命健康的每一道防線。
財團法人高雄市慈聯社會福利基金會秉持著「慈善聯合」的創會宗旨,以及回饋社會的初衷,慷慨解囊捐助100萬元,提供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執行防疫業務使用,挺身而出與市府聯手一同展現抗疫決心,期許社會早日脫離疫情的陰霾,重新迎回正常的生活步調。
慈聯社會福利基金會發揮愛心不遺餘力,該會於去(110)年便曾投入與市府共同防疫的行列,捐贈本市價值50萬元的防護衣及隔離面罩等防疫物資,今年有感於政府各單位仍為防疫工作不辭辛勞,再次伸出援手助市府一臂之力,成為市府強而有力的後盾,一起努力做好防疫工作。
高市府表示,感謝慈聯基金會捐助善款,與市府共同關懷高雄市民的健康,並對民間團體與政府攜手合作的精神深表謝意,相信大家齊心抗疫,攜手共度難關,必能讓疫情早日雨過天晴。
瀏覽人次:1,903 最後更新日期:2022-06-13 14:52:46.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