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全球資訊網

公告訊息

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開設「醫事人員四合一(法規、倫理、性別與感控)」課程,歡迎踴躍報名參加,並請惠予公告周知。

發布日期: 2018-06-11  發布單位: 醫政業務
一、該校推廣教育中心開設「醫事人員四合一(法規、倫理、性別與感控)」課程,為推動及協助醫事人員在執業證照換照前能順利取得法規、倫理、性別與感控四議題之積分數,並提升醫事人員在此四個方面整體完善的健康照護觀念與思維,實現以病患為中心的全人醫療。

二、開課時間:107年9月15日、12月8日,上午8時至17時。

三、課程費用:1200元。

四、課程結束後統一申請醫事人員教育積分及公務人員教育時數。

五、相關資訊請詳北護推廣教育中心網頁http://extensionedu.ntunhs.edu.tw/bin/home.php。
瀏覽人次:2,332 最後更新日期:2018-11-30 18:21:38.000